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急先锋》曝餐厅打戏片段 打中带笑更添紧张感

时间:2020.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急先锋》发布“伦敦餐厅打戏”片段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急先锋》发布“伦敦餐厅打戏”片段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唐季礼执导的动作电影《急先锋》正在热映中,影片延续成龙经典动作喜剧风格,动作凌厉好看,情节紧张刺激,又不乏诙谐幽默桥段适时贡献笑点,为观众奉上痛快又过瘾的合家欢“节日大餐”,被不少人称赞是今年国庆档“最适合全家一起观影的大片”。与此同时,《急先锋》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乌克兰、菲律宾、柬埔寨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其中更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及文莱一举拿下十月初票房冠军,继续向世界展现华语动作片的影响力。


10月6日,片方释出影片开篇的第一场大战——伦敦餐厅打戏片段,杨洋的不凡身手与艾伦打中有笑的表演被奉为龙氏动作喜剧的完美传承,二人作为急先锋战队的两大主力,并肩作战十分默契,拍摄中动作戏亲自上阵力求真实,最终呈现效果也令观众大赞:“紧张的气氛揪住我情绪,但轻松的时候又很搞笑,又能打又幽默的节奏真是太棒了!”这个国庆档,合家欢观影的快乐就是《急先锋》给的!



龙氏喜剧再添新生代 

今年国庆最流行:全家一起《急先锋》!


《急先锋》自上映以来,观众对片中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紧张刺激的节奏、热闹的节日氛围、适时的幽默搞笑均赞不绝口。杨洋与艾伦在开篇后不久与反派的餐厅打斗戏份,更获赞是“纯正龙氏动作喜剧”的体现。片方释出该片段,戏中杨洋饰演的雷震宇与艾伦饰演的张凯旋在伦敦一餐厅执行任务,与犯罪集团展开了激烈的枪战和近身搏斗,两人分别镇守餐厅和后厨,上演了颇为精彩的打戏!杨洋以一敌众,左右开弓,突破重围;艾伦则在后厨给对手连续触发辣椒抹眼、榴莲爆头、“油炸猪蹄”等攻击,将成龙大哥动作喜剧中的“就地取材”技能还原地淋漓尽致。有观众表示:在影院看这场戏又爽又开心,既被杨洋的身手帅到挪不开眼,又被艾伦笑到合不拢嘴,影院里无数次爆发出笑声,这是成龙动作喜剧才有的魅力!


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许多家庭因无法出游而选择全家一起去电影院度过国庆假期,而《急先锋》则被誉为“最适合全家一起观影的大片”,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急先锋》非常适合全家观看。对于父母来说,成龙就是他们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带父母看《急先锋》,一起唤醒共同的情结;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动作喜剧契合国庆氛围,观影过程热血澎湃,动作场面精彩还能爆笑不断;对于带小孩的家庭来说,《急先锋》无任何门槛,一家人喜气洋洋跟着急先锋行动小队打遍全球,共度欢乐国庆!还有家长呼吁希望影院能多排黄金时间场次,方便带小孩和老人合家观影。急先锋行动小队欢迎更多观众携家带口走进影院,全家人一起收获节日的快乐!



海外口碑票房双丰收!

《急先锋》推动华语动作片走向世界


《急先锋》在国内上映的同时,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乌克兰、菲律宾、柬埔寨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其中更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及文莱一举拿下十月初票房冠军,继续向世界展现华语动作片的影响力。唐季礼导演表示:“《急先锋》是我们的创新,要把中国故事打造成让世界看到的超级动作大片!”唐季礼和成龙合作三十年,一直致力于将华语电影推向世界,对此唐季礼导演有着高度的文化自信:“我和成龙多年合作,都在创新,每次都要拍出原创动作场面。中国电影要走出去,要有特色,不能好莱坞做什么我们做什么。而是我们做出好的作品,令别人反过来借鉴我们。” 这对王炸组合不断地创造经典,超越经典,而《急先锋》堪称二人作品之最。唐季礼导演多次表示,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更要用作品彰显影响力,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电影的力量。


电影《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影片正在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