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吧!少年》发布片段 刘敏涛荣梓杉打动观众

时间:2020.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再见吧!少年》发布正片片段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再见吧!少年》发布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徐可珑、刘人赫、郑颖娴主演,陈楚生、斯外戈特别出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自10月5日上映后,口碑获观众一致点赞,好评不断真情满满。影片根据真实人物事件改编,聚焦平凡的三口之家,讲述少年王新阳成长之路突遭变故,一家人不畏困境互相扶持并肩同行的故事。最新释放的正片片段,母亲周岚得知儿子病情复发的消息,不顾丈夫阻拦地向医生提出质疑,心疼、不甘、绝望等情绪令观众百感交集。电影对于现实生活真情实感的展现引观众泪目,获评“国庆档最温暖催泪的电影”。



流泪过后倍感温暖

少年“燃烧”自己谱写生命序曲


电影《再见吧!少年》从点映至今,短短几天就已积攒众多好评,网友纷纷推荐这部国庆档必看的电影,评价其为“贴近生活的励志影片,少年仰望天空时候纯粹的笑容触动到了我,母子情深的真情直戳内心,笑中带泪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作为国庆档独树一帜的类型题材,影片浓郁的青春活力之下集中了对生命价值意义的探索和讨论。电影中夫妻完成了儿子的心愿,既是彼此心灵的救赎,也是影片主题的凝结与升华。影片结尾,原型人物的词作“我会拥抱太阳,不怕被那炙热融化”与当下特殊时期相呼应,引发人们的强烈共鸣,大家会更加敬畏生命和珍惜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



刘敏涛荣梓杉演技实力圈粉

情感真挚细腻获好评


影片讲述的故事是成千上万病患家庭的缩影,“电影悲情的气质褪去留下的是温暖的回响。疾病或许足以改变一个人和一个家庭,但是亲情和友情依旧能营造出一片伊甸园,拥有不被抛弃的人生很感动。”这是影片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实力派演员刘敏涛的演技让人代入感很强,几场哭戏爆发力惊人,有层次感,多次戳中观众泪点;孩子走后,周岚一人窝在门后放声痛哭的场景,看得观众揪心泪目。而新生代演员荣梓杉的演技也丝毫不逊色,他把戏中王新阳青春的热烈和张扬展现的淋漓尽致。刘敏涛和荣梓杉两人首次大银幕的母子组合收获好评“母亲的心酸和痛哭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心底,让人共情;儿子则是爱和希望的化身,令人对未来重拾憧憬与信心。”


据悉,电影《再见吧!少年》由黄志明监制,林子平执导,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