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凯蒂·佩里奶牛装录制节目 奥兰多称女儿不像自己

时间:2020.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8日,最新一集《美国偶像》录影开拍宣传照释出,产女7周的“水果姐”凯蒂·佩里也通过节目录制正式复工。录制当天,果姐以一身抢眼的奶牛装现身,身材已经恢复如初。



随着新《美国偶像》海选的开始,这位新手妈妈已经准备好在第四季节目里继续担任评委。水果姐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离开女儿,重返工作岗位的心境,她表示:“刚开始离开宝贝的几天是最难的。但是孩子他爸做的很好,他已经胜任家庭主夫的位子了。”


谈到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果姐如此说道:“我看他已经穿上婴儿背带了,我看他拿着一些瓶瓶罐罐的,我看了许多(他们在家的)照片,一切都很好。”



凯蒂·佩里和奥兰多·布鲁姆于8月26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开花在《艾伦秀》中告诉艾伦·德詹尼丝,他们的孩子一点都不像他本人:“我的小宝贝,有几分神似我的妈妈,有几分神似凯蒂。”并透露黛西得到了凯蒂蓝眼睛的基因。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