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埃及艳后》拍新版 “女侠”盖尔·加朵出演女主

时间:2020.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埃及艳后》(1963)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最著名的影片,《埃及艳后》一直都是各大制片商的目标。日前,派拉蒙开始了筹备新时代版本《埃及艳后》的工作。有媒体报道称,《神奇女侠》的导演和演员派蒂·杰金斯盖尔·加朵将会再度合作,拍摄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


此外,《禁闭岛》的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将会为影片撰写剧本,并且成为影片的制片人。派拉蒙是在与环球、华纳、苹果以及网飞的竞价中,最终得到的这个项目。


作为一部传记片,好莱坞一直都在准备重启《埃及艳后》。在此之前,大卫·芬奇李安丹尼斯·维伦纽瓦都在筹备自己版本的《埃及艳后》。不过,这一次派拉蒙和派蒂·杰金斯算是捷足先登,率先进入了正式的筹备历程。


盖尔·加朵在《神奇女侠》剧组


在好莱坞的历史上,《埃及艳后》一共拍摄了两个版本。1934年,塞西尔·B·戴米尔克劳黛·考尔白合作拍摄了第一个版本。该片拿到了当年奥斯卡的最佳摄影奖。而1963年,当时不可一世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以一部超豪华阵容的《埃及艳后》宣告了好莱坞巨片时代的到来。影片由约瑟夫·L·曼凯维奇执导,伊丽莎白·泰勒主演。虽然影片将制片方拖入亏损的泥潭,但它依旧成为了经典之作。


影片标题中的“埃及艳后”指的是尼罗河皇后克丽奥佩特拉。此前的好莱坞,将目光聚焦在了她与罗马帝国的凯撒大帝以及在凯撒被刺之后,她与大将军安东尼之间的恋情之上。其中杂糅了整个古罗马帝国的兴衰史,从凯撒一直描绘到了屋大维。不过,全女性班底的派蒂·杰金斯版《埃及艳后》要如何处理这个故事,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