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郎平带白浪等吃火锅 曝女儿为演《夺冠》减重30斤

时间:2020.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0日,郎平通过微博晒出和女儿白浪,爱徒朱婷、姚迪和《夺冠》表演指导李雅菂聚餐吃火锅的照片。郎平表示:“结束国家队集训,大家各自忙,终于有机会坐在一起吃个饭,朱婷选了她和浪浪最喜欢的火锅。”此前,白浪也表示电影杀青时没有机会聚会,这次一起轻松吃火锅终于如愿以偿。



博文中,郎平不仅称呼女儿和队员们为“电影演员”,还透露:“浪浪为了拍《夺冠》减了30斤,这一顿我估计得涨好几斤。朱婷和姚迪也没少吃,明天一起加练吧!”



据悉,白浪在电影《夺冠》中饰演青年时代的郎平;女排队员朱婷和姚迪也出演了该片,为观众再现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