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川》发布首支预告 张译吴京邓超并肩作战

时间:2020.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川》“独白”版预告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金刚川》“独白”版预告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发布“独白”版预告,以战争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主战场之外的战争往事,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殊死较量徐徐展开。领衔主演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特别出演邓超悉数亮相,在与敌人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依然奋勇迎战,跨越七十年岁月传递不灭的精神共鸣。与此同时,《金刚川》同步释出的人物关系海报,更描绘出战友间生死相托的深厚情谊。影片将于10月25日全面公映。


 

“独白”版预告呈现残酷战争  《金刚川》致敬先烈不畏强敌


电影《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擅长刻画战争故事的三位“硬核”导演的合作,已令影迷萌生期待。此番首度发布“独白”版预告,以战争亲历者的角度,娓娓道出这段鲜为人知的英雄故事:“在我们都是17、8岁的年纪里,唯一的事情就是通过那座桥…没有一个怕死的。”由此,展现出一段实力悬殊的战争往事:志愿军战士为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预告片中丛林行军、地空交战、水上爆破等战斗场景悉数曝光,全景式呈现了艰苦异常的战地氛围。领衔主演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特别出演邓超也相继亮相,各司其职于战地齐心协力,抵御敌军,残酷战争更显志愿军的无畏气概。


 

时隔70年回望抗美援朝,《金刚川》主创团队倾注心力,以战时小人物的独到视角,呈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景象。与以往的战争片角度不同,除了尽可能展现当年这段实力悬殊的较量,《金刚川》更着重以个体角度去感受战争,更在意人物细节的把控,力求观众能与角色产生共情。看到战争的残酷,才更加懂得先烈牺牲的伟大。对此管虎导演动情解读:“其实我们的主题是牺牲。中国人之所以能在板门店谈判,凭的不是武器装备,凭的是勇气和牺牲。所以在这个角度上,我希望能把抗美援朝精神之本给到观众。”


 

张译吴京邓超各显身手  “金刚天团”齐心御敌战友情深


《金刚川》首支预告中,志愿军战士们以“通过那座桥”为共同目标。同步释出的人物关系海报,则让人感受到战时微小人物之间的珍贵情义。各主演化身炮手、工兵等不同兵种,或共同御敌,或动情交谈,又或并肩前行,展露出战场上生死相托的兄弟情义以及上下同心、协作坚守的战斗精神。作为经典的兄弟搭档,张译与吴京的再度合作给观众带来不少亲切感,张译解读这次和吴京的角色关系:“这次我们的角色不是简单的上下级或师承关系,而是亦师亦友亦兄弟,所以在人物关系的诠释上有很多新鲜感。”邓超时隔数年再次饰演军人,以丰富的表演层次彰显成熟气质。而近年在战争类型片中表现亮眼的李九霄、魏晨,又会用怎样的方式诠释70年前的志愿军战士,备受期待。“融世代血肉金刚,换当下风平浪静。”也是电影想要传递给观众的精神,即便身处和平年代,依然能够通过电影去感受战争的残酷和真实,去接近、理解每个为祖国牺牲的先烈。


 

 《金刚川》在刻画战场烽烟的同时,也精准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这与众主演自然的表演呈现不无关系。为了更好还原70年前志愿军战士的作战状态,张译、吴京提前半月接受高射炮操作训练,力求熟练掌握每一个环节;李九霄、魏晨也纷纷身体力行,学习使用枪械甚至攀爬施工塔吊,戏里戏外皆是一场意志的考验。诚如邓超所言:“我没有觉得艰辛,我觉得我是在感受。同时也是在致敬那个时代,致敬中国军人。”电影将于10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