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人潮汹涌》刘德华万茜领衔主演 王俊凯变身翩翩少年

时间:2020.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天凉了,想穿着睡衣躲在家里不出门便知影圈新鲜事吗?找有料妹就对了~过去24小时影圈发生的新鲜事,有料妹这就双手奉上啦!



预告抢鲜看丨《人潮汹涌》定档2021大年初一 《一点就到家》排片逆袭

 

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10月12日正式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并发布定档海报。



电影《人潮汹涌》讲述了“冷血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魄龙套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这是导演饶晓志继《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等口碑佳作后,再次挑战荒诞喜剧类型,同时,也是导演本人首次带着作品进入春节档期。一起期待吧!



看完影片精彩预告再来一碗不油腻的“鸡汤”吧!由陈可辛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谭卓、张琪主演,李佳琦特别出演的《一点就到家》,一经上映好评不断,温暖清新、热血动人成为了口碑标签,排片与上座率更是一路逆势上扬一跃成为了国庆档年轻购票用户占比最高、最受喜爱的影片。除了影片的热血内核、云南美景令人称道,电影音乐的选配同样让人拍手叫绝,“早上是为工作,晚上是为生活,一天一天无聊空虚寂寞单调地度过......”配乐《朝九晚五》中调侃着都市工作千篇一律的枯燥,也描绘出了深陷城市焦虑的青年们心照不宣的麻木与挣扎。



在电影《一点就到家》里,这样的歌声飘浮在漫山遍野的绿荫上,而镜头跟随着步履轻盈的三位主角上山下地,三人好生自在的模样配合歌词食用,银幕下的社畜观众们感慨向往这样的“种田文”生活。普通社畜,不凡梦想,《一点就到家》便是讲述了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追梦有苦也有甜,歌声有高亢也有低落,电影用笑与泪感动着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你我,以平凡的故事映射到了最广的人群。该片正在热映中,故事和音乐这里都有,记得来影院约一波~



预告片继续!由曲萌担任总制片人,金依萌监制,新锐导演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甜蜜上线电影同名主题曲MV。主题曲《月半爱丽丝》由“天后级歌手”张韶涵倾情献唱,歌曲舒缓的旋律、动人的歌词配上张韶涵温柔却充满力量的嗓音,娓娓道出了影片中这对青梅竹马多年不敢说出口的心思,让观众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



此次主题曲的演唱者张韶涵是全能型艺人,她的声音清凉透彻、极具爆发力,单纯干净的嗓音给人一种穿透云端的感觉。电影《月半爱丽丝》同名主题曲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于飞,知名作曲者Jerry C,作词人林乔等,以及编曲张筱真强强联手打造这支金曲。歌曲在钢琴和大乐队的伴奏下,追忆起林晓曦和韩冰两人相互陪伴的甜蜜片段,再配上林晓曦羞涩的少女独白与张韶涵清亮的嗓音,一段尘封已久的”双向暗恋“甜蜜故事正在被逐渐揭开,令许多观众为之动容。电影《月半爱丽丝》已定档10月30日,届时欢迎观众们来到影院,感受“幸福肥CP”演绎的浪漫爱情童话。



明星那点事丨王俊凯雨中写真浪漫文艺 胶片质感尽显清冷帅气

 

昨天,王俊凯工作室发布了一组杂志拍摄花絮写真。配文:胶片影像回旋记忆,微雨漫步凝视远方,新的一周开始了,和凯Boss一起,将每一次经历都定格成仪式感满满的模样吧~



照片中,王俊凯身穿蓝色风衣,模糊而又清晰的胶片质感,清冷又帅气。翩翩少年持伞漫步在绵绵秋雨中,微风吹起卷翘的发丝遮不住纤长的睫毛,单手撑伞尽显绝美侧颜,配合烟雨蒙蒙的景色,绅士又浪漫,文艺感十足!



电影大日历丨欧豪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