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灾难片《格陵兰》放弃院线上映 巴特勒末日逃生

时间:2020.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格陵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疫情的影响下,灾难片《格陵兰》不得已放弃了在北美的院线发行。转而以流媒体和PVOD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该片原计划于今年的8月14日上映,但随后推迟到年底,现如今放弃了院线。


据了解,HBO用2000到3000万美元拿到付费电视和流媒体版权,预计2021年年初上线HBO MAX。影片由《天使陷落》导演里克·罗曼·沃夫执导,动作明星杰拉德·巴特勒主演。在杰拉德·巴特勒的作品序列里,最广为人知的就是“陷落系列”。而这部《格陵兰》虽然跳脱出了对抗恐怖分子的故事模式,但却依旧是灾难片的框架。


电影《格陵兰》剧照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平淡无奇的城市里,杰拉德饰演一位平平无奇的普通人约翰·贾瑞迪,在彗星要撞向地球的时刻,他和地球上数十亿其他人一样,惊恐地看着彗星碎片撞向地球,碾碎无数城市,威胁到人类的生存。约翰听说格陵兰岛上有避难所,可以让家人活下来,他必须带着已分居的妻子艾莉森,与年轻的儿子内森,踏上危险的征程,赶在大多数人之前,前往安全的港湾。


据悉该片投资3500万美元,今年8月底到9月中下旬陆续在欧洲多国以及韩国等地上映,全球累计票房已达4500万美元。影片有望引进到中国内地,而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则会在亚马逊流媒体上线。不过,本片并不是免费点播。如果想要在流媒体观赏本片,影迷将要付出19.99美元的成本,而且观赏期只有48小时。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