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乡下人的悲歌》曝预告 艾米·亚当斯增肥扮丑

时间:2020.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乡下人的悲歌》发布中字预告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乡下人的悲歌》发布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朗·霍华德执导的网飞影片《乡下人的悲歌》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艾米·亚当斯出演被毒瘾缠身的失败母亲,形象非常邋遢。和艾米·亚当斯一样,同样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格伦·克洛斯则扮演她的妈妈。两人互飙演技,联手送上了极为出色的表演。


《乡下人的悲歌》海报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两位极有希望获得明年奥斯卡的表演类的提名。在影片中,男主角杰德·凡斯(加布里埃尔·巴索 饰)是耶鲁大学法学院学生,之前还担任过海军陆战队队员。他眼看就要得到梦寐以求的工作,阿帕拉契山区的老家却在此时出事,使他不得不返回他拼命想逃离的那个家。


在家中等着杰德的是复杂难解的亲情,尤其是为毒瘾所苦、喜怒无常的母亲贝芙。他所面对的一切也让他想起姥姥,她坚韧聪敏,一肩担起养育他的责任。在现实的冲击与过往的回忆间,杰德也终于了解他的家庭为他的生命所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记。


《乡下人的悲歌》剧照


该片改编自J·D·万斯的同名回忆录,讲述了作者本人从社会底层奋斗向上的经历。在整本回忆录中,作者真实讲述了社会、地区和阶层衰落会给一生下来就深陷其中的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不过,就是这么一本励志类的小说,却在美国遭遇到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认为,作者万斯是在粉饰太平,矫枉过正,因为阿巴拉契亚山区的居民,根本没有改变自己生存状态的能力,很多人实名反对回忆录中的内容,并指责其虚假,伪造。


按照网飞的安排,影片将会在11月24日上线。而为了获取奥斯卡的参赛资格,网飞将会在少数院线上映本片。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