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为"神仙友谊"干杯!陈坤连续11年为好友周迅庆生

时间:2020.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零点的钟声刚刚敲响,好友陈坤的庆生图文便如期而至。事实上,这已经是陈坤第11年为周迅庆生,自其开通微博后,从2010年到2020年,每年都未曾落下给周迅的生日祝福,这对好友可谓是娱乐圈公认的“神仙友谊”。


陈坤晒与周迅合照


陈坤送出生日祝福的同时,晒出周迅的九宫格照片,其中两张二人的亲密合影相当瞩目,肆意欢笑的两人“甜”到不行。


陈坤自2010年起在微博为好友周迅庆生


据悉,陈坤还未大学毕业,就与周迅合作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相识的时候,彼此都是青涩年华,友情纯真。之后,周迅把陈坤介绍到李少红公司。两人成为同事后,亦成就了《鸳鸯蝴蝶》《恋爱中的宝贝》《巴尔扎克和小裁缝》《龙门飞甲》《画皮》等一系列合作。2018年,两人共同创办了文化经纪公司——东申未来。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两人也是形影不离的好邻居。


二人早年合作《像雾像雨又像风》


不知不觉,这段友谊已经长达20年,他们陪伴了我们的青春,更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为“神仙友谊”干杯!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