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演员请就位2》女演员:二十不惑,三十矫情,四十卖惨

时间:2020.10.1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演员请就位2》李溪芮和孟子义在舞台上表演完《小时代》片段,因为表现一般,两个演员泪洒当场,但是赵薇却直言不讳的说,两个人太能“演”,有点矫情了。

其实,追了三期的《演员请就位2》,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参加节目的女演员,在这个舞台上,真实的演绎了“二十不惑,三十矫情,四十卖惨”的大戏。

比如马苏、温峥嵘、唐一菲、黄璐,包括黄奕、倪虹洁,这几个为代表的40岁左右的女演员,她们的标签就可以用“卖惨”形容。

年龄尴尬,演技不错,曾经辉煌,但是市场评级不高,现实情况也是能演的戏越来越少,上了《演员请就位2》,这几个女演员也是在节目中,直呼星途艰难,希望能通过节目,改变一下现状,

而30岁左右年龄层的女演员,比如孟子义、李溪芮包括娄艺潇、王莎莎等演员,她们的代表词则是“矫情”。

《演员请就位2》的舞台上,来参加节目的30岁左右的演员,是比较难的,按理说这个年龄段,是演艺事业的正当红期,能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演员,现实的演艺道路上,大多数是遇到了阻碍,只是,当事人又不太愿意承认。

当然,和前辈相比,《演员请就位2》的95后女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却更真实、目的更明确。

1995年出生的董思怡,因为《二十不惑》这部剧,被观众熟知,参加《演员请就位2》,她表演的《以家人之名》片段也是颇受导演们的认可。表现接地气,自然流畅,是董思怡演戏的优势,董思怡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敢说话。

《陈情令》中何昶希表现一般,但是郭敬明却发了S卡,原本这股火药劲已经过去了,董思怡在表演完,却又提起了这茬,正是因为这个导火索,才引起了郭敬明和李诚儒在台上battle。

小彩旗是1999年出生,观众对她的印象原本还停留在春晚转圈的小姑娘,但是参加《演员请就位2》,小彩旗不但演了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的片段,而且还奉献了自己的荧屏初吻。

从颜值到表演,小彩旗其实还挺有偶像剧女主角气质的,只要有机会,观众或许能看到她以后出演的偶像剧。

《清平乐》中很矫情的张妣晗的饰演者王楚然,其实她是1999年的,在《舞台请就位2》的舞台上,她也是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长着一张偶像脸,但是她和陈宥维表现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段,却被导演批评尴尬。

看颜值是走不了多远的,红颜褪去,粉丝就不喜欢你喜欢别人了,导演直白的话,让王楚然挺受刺激的,这次参加《演员请就位2》,也算是没白来吧。

长相酷似全智贤,1997年出生的孙千出道后,已经有几部代表作,比如《流星花园》、《请把我哥带走》、《拾光里的我们》等剧,不过,剧火人不火,孙千在娱乐圈的热度一直不高,这次参加《演员请就位2》,市场评级是女演员的最后一名。

不过,孙千还是挺幸运的,没有角色可选的她,最终却拿到了《路人甲》这个表演,而且她和张海宇的确完成得也非常的不错,触底反弹对一个年轻演员而言,也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节目播出后,孙千和张海宇也是先后在网上发表小作文,大大的感慨了一番。

任敏是1999年出生,她出道就演了电影《悲伤逆流成河》的女主角,今年热播的《清平乐》中,她饰演的徽柔公主也是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参加《演员请就位2》中她挑战了电影《少年的你》的片段,也是收获了相当多的好评。

年龄不大,演技却不错,任敏的戏路也非常宽,她也是市场比较看好的年轻女演员,未来的星途,任敏应该也是会走得更容易些。

辣目洋子这次在《演员请就位2》中,她表演也让人刮目相看,甚至有导演指出,辣目洋子是有可能得影后的。难得的是,虽然表演比较有层次,但是辣目也是年纪比较小,她是1995年出生的,只是因为颜值的原因,演技是不错,辣目洋子的戏路,估计还是会受到一定的限制的。

《演员请就位2》中还有一个95后演员,她就是邹元清,很多观众对她的名字,感觉很陌生,这个姑娘也没有什么代表作,但是她的母亲闫妮,却是非常的有名。

从《演员请就位2》邹元清的表现来看,她还是有演技的,又是星二代,她也是不愁表演机会的,只是,没有长着一张偶像脸,邹元清以后的星途发展方向,还真是一个未知数的。

二十岁勇敢,三十岁矫情,四十岁卖惨,其实不仅仅是《演员请就位2》的舞台上,时间对很多人而言都是如此,它会是成功之人的砝码,却也是失意者的桎梏。文/宸曦微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