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迪·B回应争议后关闭社交账号:我不是迪士尼A妹

时间:2020.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饶舌歌手卡迪·B近日与前夫Offset再次复合。Offset不仅高调为卡迪庆生,并送上豪车做生日礼物,两人近日还合体甜蜜现身夜店狂欢。卡迪与前夫破镜重圆令很多粉丝表示担忧和生气,甚至有网友指出卡迪·B再利用离婚炒作。


上周,卡迪·B通过社交账号连发两则音频回怼网友,“我真的不想谈论我的感情,因为我知道大家都讨厌我与Offset分分合合。那些说我作的人简直有病,我在感情和精神上一点都不作,我有自已的选择。”她承认提出离婚是想要给Offset一个教训,让粉丝别操不该操的心,她绝不容忍被当成“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那样的迪士尼明星。



据悉,上个月16日,卡迪·B在和Offset结婚三周年的前几日向法院递交了诉讼离婚申请。虽然她为亲自对外公开此事,但却被法庭书记员捅了出来,因此曝出两人离婚的消息。卡迪称:“如果离婚没有闹上法庭,所有人甚至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所以都歇菜吧。”


本周一(10月19日)卡迪·B的社交账户已经不复存在,显然已被她本人删除。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