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芬奇新片《曼克》曝正式中字预告及幕后照

时间:2020.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曼克》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曼克》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讲述《公民凯恩》拍摄秘辛的影片,由大卫·芬奇执导、加里·奥德曼主演的电影《曼克》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该片发布了全新的预告片与幕后照。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完美复刻了1940年代的好莱坞,并且将《公民凯恩》的风格融入到了自身之中。


《曼克》幕后照


整个预告充满了1940年代好莱坞电影的风格,全片以戏仿《公民凯恩》的风格讲述了影片的拍摄过程,这很有美学上的意义和价值。预告中的布景、服装,还是字体设置,都充满了怀旧感,网飞甚至还重新设计了公司的标志。而在幕后照上,剧组贴心地设计了胶片的齿孔和铭牌编号,让怀旧感和质感达到了巅峰。


《曼克》幕后照


《曼克》的主人公是编剧赫尔曼·曼凯维奇,影片讲述了他创作《公民凯恩》的混乱过程。撰写《公民凯恩》的剧本或许是赫尔曼·曼凯维奇一生最为纠结的工作,同时也是最具知名度的工作。他的故事灵感来自当时的美国“报业大王”威廉·伦道夫·赫斯特,但因为编剧署名问题,他与威尔斯闹翻,经过编剧工会调解,最终曼凯维奇作为第一编剧,两人享有共同署名权。


《曼克》幕后照


在历史上,《公民凯恩》的地位毋庸置疑,是影史最伟大的电影之一,导演与主演奥逊·威尔斯凭借此片“封神”。虽然影片得到了评论界一致认可,它唯一拿到的奥斯卡小金人只有“最佳原创剧本”。按照计划,《曼克》将会在12月4日上线网飞。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