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川》首日票房破亿 购票平台评分创新高

时间:2020.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金刚川》“血战到底”终极预告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金刚川》“血战到底”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金刚川》首日票房1.05亿,破亿用时13小时44分,首日观影人次270.2万人。目前影片在猫眼电影获年度最高开分9.4分,淘票票9.5分为国产电影最高评分。影片在豆瓣的评分6.9分相对不高,影迷对电影较为独特的叙事结构展开了讨论。



近日,电影还曝光“血战到底”版终极预告,聚焦几个身处其间的战士个体,他们或为惨烈战场而触目惊心,或为战友安危奔走呼喊,又或情绪激昂无畏迎敌。虽各司其职,但心力合一,都向着“过桥”这一目标坚定进发。围绕牺牲的宏大主题,在炮火、友谊、血海中,他们彼此遥望,形成了命运共同体。“你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只知道他们是战友,是兄弟。”预告片中寥寥数句独白便勾勒出同袍之间深厚情义。影片中所诠释鲜活真实、有血有肉的人物群像,折射出战争最残酷的一面,更以渺小反衬出人性的伟大。

 

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历史中战士们保家卫国的英勇故事,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田羽生联合导演,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欧豪友情出演,正在公映中。


文/mi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