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奥兰多为水果姐庆生 晒多张合照甜喊:my love

时间:2020.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5日是“水果姐”凯蒂·佩里的36岁生日,这也是她8月产女成为母亲后过的第一个生日。水果姐的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多张合照为其庆生,并甜喊水果姐为“my love”。照片记录了两人从恋爱到订婚这四年间的甜蜜瞬间。



2016年2月,水果姐与奥兰多在金球奖庆功派对上打情骂俏,因一个汉堡结缘,首次传出绯闻。2016年3月传出恋情,二人拍拖一年后被爆分手。2018年2月,两人在马尔代夫度假被拍,正式复合。2019年情人节,奥兰多向水果姐成功求婚。2020年3月,水果姐在发布新单《Never Worn White》MV中挺孕肚出镜,宣布怀孕喜讯。2020年8月27日,她与奥兰多·布鲁姆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两人为女人起名金黛西·德芙·布鲁姆。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