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从《赘婿》到《人民的正义》,年末六部压轴大戏,你期待哪一部?

时间:2020.10.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前几天,2020年只剩70天的话题被顶上了热搜,不知不觉中,这个多灾多难的年份终于要过去了。

回首前尘,盘点这一年中的大事件,或许每个人的感触也不同吧,但电视荧屏里的热闹,从来没有停止过,那么在剩下的两个月中,还有哪些电视剧要播出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燕云台》

主演:唐嫣、窦骁、佘诗曼

自从唐嫣结婚生子后,大家对于她的新作就很期待,可是憋了这么久,也不见唐嫣有什么大动静,大家只有盼着她的存货《燕云台》开播了。

网传,《燕云台》定档于2020年的11月份播出。

电视剧《燕云台》根据蒋胜男的同名小说改编,讲的是辽后萧燕燕的传奇人生。以前,大女主的戏都是放在中原,像《芈月传》、《甄嬛传》等等,而这次是放在辽国,有点新鲜,特别是唐嫣在剧中的妆容很是威严,一改往日温柔端庄的样子,男主窦骁,是继《时间都知道》之后第二次与唐嫣合作。看介绍又是一段虐恋。

除了男主、女主令人期待之外,本剧的演员阵容很是强大,比如凭借《延禧攻略》爆红的佘诗曼将在本剧中出演女二号,老戏骨刘奕君、谭凯倾力加盟,年轻演员经超、季晨、卢杉等出演配角。

《赘婿》

主演:郭麒麟、宋轶、张若昀、田雨

该剧改编自小说《愤怒的香蕉》,由《庆余年》的班底倾力打造。除了主演郭麒麟、宋轶、张若昀、田雨外,高曙光、海一天、赵柯等人也有出演,看看演员表,是不是很期待呢?这些演都曾经在《庆余年》中有精彩表现,特别是郭麒麟和田雨还是凭借《庆余年》一炮而红的。

《赘婿》用了《庆余年》的班底,讲得可不是《庆余年》的故事,该剧讲得是一个现代金融巨头穿越到古代,入赘到一家姓苏的江宁富商家里做上门女婿的故事。

本剧2020年6月开拍、10月杀青、11月播出,真是“中国速度”的又一个传奇。那么,飞速拍摄并火速播出的《赘婿》是否经得起观众们的考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人民的正义》

主演:于和伟、韩雪、吴刚、冯雷

作为《人民的名义》的姐妹篇,《人民的正义》自从立项以来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虽然两个剧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但剧情却千差万别,《人民的正义》讲的是监狱监察室主任罗欣然以及副主任冯森联手破案,发掘幕后真相、实现正义的故事。

根据官方曝出的一些消息来看,《人民的正义》沿用了《人民的名义》中的主创班底与大部分演员,还加入了男女主角的感情戏,很是让人期待。

《亲爱的戎装》

主演:黄景瑜、李沁

今年,黄景瑜成绩不错,与迪丽热巴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很火,而年底,他的又一部新作也将播出了,那就是《亲爱的戎装》。

《亲爱的戎装》改编自折纸蚂蚁的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讲得是特种兵梁牧泽和军医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军人职责使命并收获了真挚的爱情的故事。

10月22日,该剧发布了海报“心动”,并配文:目及深处,心中有爱,国家与你,都是理想。满满的正能量。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主演:林更新、盖玥希、秦海璐、杜淳、于荣光

该剧的演员组合很是耀眼,林更新很久没有在电视剧里露脸了,观众们还是很期待的。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讲述的是发生在三个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年轻人身上的爱情悬疑故事。这三个年轻人,一个是有特种兵经历的前缉毒警严谨、一个是咖啡馆老板娘季晓鸥,还有一个是天才小提琴手湛羽,三个人卷进了两桩曲折离奇又互相牵扯的悬案里,不得解脱,并合力侦破案件,并深入探讨了现代人要面对的爱与别离这两个深刻命题的不同选择与感触的问题。

《亮剑之雷霆战将》

主演:张云龙、赖雨濛、高伟光、王瑞子

该剧作为“新亮剑系列”的第一部,讲得是王云山和战友们浴血奋战,阻断敌军援军,并在淮海战役中策反郭勋魁,带兵解放四川的故事。

想必观众们对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还记忆犹新吧,那么,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高伟光饰演的军人了。

除了以上电视剧,还有白敬亭主演的《荣耀乒乓》、阮经天主演的《舌尖上的心跳》等剧,不用担心2020年底会剧荒了,剧迷们打起精神,开始追剧吧!文/惜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