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2》发布新片场照 温丝莱特展现水下特技

时间:2020.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凡达2》新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已经完成前期拍摄的《阿凡达2》曝光了一张片场照。在照片上,影片主演凯特·温丝莱特正穿着全套的动作捕捉戏服,带着一张巨大的斗篷式的翅膀在水下拍摄镜头。

 

在她的身边是剧组的潜水员,带着救生的装备,时时刻刻保护着温丝莱特的安全。从剧照的中所展示的内容来看,《阿凡达2》的水下镜头,将会更加复杂和多变。而且,用于拍摄的水池,深度非常令人振奋。这不禁令人好奇,影片成片的最终面貌。实际上,在《阿凡达》的四部续集中,女性将会占据重要的位置。除了温丝莱特,还有杨紫琼西格妮·韦弗等人的加盟。对于影片的故事,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说:“五部电影,有一个完整的巨大的故事。但是每部电影自身又是独立的。所以,这其中并不像是《指环王》一样,你看完一部之后,时隔一年还要看另一部。”

 

《阿凡达》目前在新西兰拍摄顺利,上个月卡梅隆还表示《阿凡达2、3》已经基本拍摄完成。而受到疫情影响,《阿凡达》的续集整体延期上映。不过卡梅隆此前表示,延期上映并不等于剧组能多出一年时间来拍摄影片。如果一切顺利,《阿凡达2》在2022年12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