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九条命》预告片发布 演员李幼斌姜超集结

时间:2020.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九条命》燃情预告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九条命》燃情预告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钱路劼执导,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李幼斌王挺姜超特别出演的战争电影《九条命》发布了最新的预告片,这是一部讲述铁血川军仅剩九人,依然保护人民群众,与敌人浴血奋战的故事。


《九条命》中也有许多打动人心的时刻

 

“集结部队,火速向西北方向转移!”在电影《九条命》最新发布的预告中,伴随悲壮的音乐响起,命令声下达,战争已经逐渐加剧。川军部队的将士们在炮火声中与敌人浴血厮杀。部队已经撤退,但仍然有人愿意留下来,掩护人民群众撤退。


川军部队的将士们在炮火声中与敌人浴血厮杀

 

“一共就剩下这九个人,九条命了。”英雄带着哭腔讲出这句话时,是对已经失去的战友的缅怀,是对未来结局的领悟,更是对自己、对人民、对国家的交代。

 

该电影历经种种艰辛、匠心打磨,还集结了许多知名演技派,比如李幼斌,王挺、姜超等。大家对于李幼斌在《亮剑》中的那句“侠路相逢勇者胜”的经典台词应该印象深刻,本次在《九条命》中也必然有许多打动人心的时刻。


敌军集结出发

 

这是一场九死一生的浴血奋战,一段铁骨豪情的激扬。《九条命》的川军们明白只有握起一个拳头,才有希望活下去,尽管只剩下最后九个人,但是他们依然坚守、依然奋战,用团结的血肉筑起守护群众的钢铁长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