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家卫《繁花》首曝剧照 胡歌变身宝总独坐屋顶

时间:2020.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10月27日,剧集《繁花》曝光首张剧照,胡歌饰演的男主角阿宝亮相,一身马甲领带的正装打扮,手摇酒壶,独坐屋顶,眺望远方,夕阳勾勒出侧颜轮廓,忧郁动人。

 

剧照旁,还有胡歌手写的一段独白:“那天,我坐在金鱼的脊背上,可是它一动不动。——阿宝”

 

《繁花》官方微博补齐了这一段的全文,尽述阿宝与少年玩伴贝蒂的情谊:“小时候,蓓蒂最喜欢和我一起爬屋顶。她说:每一幢披着红瓦的房子都是一条金鱼。她还说:风就是水,风吹过的时候,每一幢房子都在游。那天,我坐在金鱼的脊背上,可是它,一动不动。”


 

泽东电影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充满诗意:“阿宝独坐屋脊,眺望远方,满目时代沸腾,难掩心中故事。 一番逍遥,一番惆怅,瓦片温热,独饮正好。”


《繁花》是由王家卫担任总导演、监制,胡歌、唐嫣主演的当代都市剧,改编自金宇澄的同名小说,将围绕阿宝展开,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煌煌大时代,人人争上游,阿宝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弄潮儿女中留下一段传奇。有过金碧辉煌,有过细水长流,男男女女,涨涨跌跌,道尽一个时代的情义与至真。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