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独角兽日报1027 | 横店影视首次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0万;IMAX China:已创下中国内地影院历史最佳10月票房纪录

时间:2020.10.2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娱乐独角兽

>

热点速递

光线传媒:第三季度净利润

4314.8万元,同比下降95.7%

36氪获悉,光线传媒公告称,前三季度营收4.81亿元,同比减少80.5%;净利润6372万元,同比减少94.26%。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4314.8万元,同比减少95.7%。

腾讯孙忠怀:

预计未来三年将对内容投入近千亿

10月27日,2021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在沪召开,发布腾讯视频长期战略方向。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在现场发布了腾讯视频长期战略方向,并且重点分享了腾讯视频在内容建设、生态优势以及价值共享的新思考与新布局。

京东直播:“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

将于11月10日晚8点举行

京东直播宣布将于11月10日晚8点在北京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举办“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晚会将由京东直播、爱奇艺、江苏卫视联合播出。届时,京东直播与爱奇艺、江苏卫视将实现手机+PC+电视等“多屏互动”。

虎牙位列“视频功能APP创新榜”榜首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之中国5G+大视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会上,信息消费联盟发布了“5G+视频功能应用TOP排行榜”;其中,虎牙直播名列创新榜第一位,哔哩哔哩、中兴通讯5GLiveTV、咪咕移动云VR、西瓜视频、爱奇艺等均入围该榜单。

凤凰传媒:前三季度净利润

10.87亿元,同比下降4%

36氪获悉,凤凰传媒披露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0.18亿元,同比下降7.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7亿元,同比下降4.46%。

IMAX China:已创下中国内地

影院历史最佳10月票房纪录

IMAX China方面表示,在《金刚川》热映的推动下,IMAX China已创下中国内地影院历史最佳10月票房纪录。截至10月25日,IMAX中国内地影院10月票房已达到1.8亿人民币,在影院限流75%的情况下超越了去年10月创下的纪录。自7月下旬复业以来,IMAX China在中国内地影院的票房收入已达4.6亿人民币,票房市场份额达到4%。

横店影视首次成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30万

10月26日,天眼查App显示,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被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0)甘0702执6289号,执行标的为300000。这是横店影视首次成为被执行人。

《鬼灭之刃》剧场版日本票房

创百亿日元最快纪录

共同社10月26日消息,动画电影“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的发行方26日宣布,16日起公映的该片到25日的票房收入达到10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据称,上映10天票房突破100亿日元为史上最快纪录。

整理 | 周锐

编辑 | 盼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