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家卫国》曝光特辑 张涵予献声回溯抗美援朝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张涵予配音特辑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张涵予配音特辑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共和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国电影人合力推出的“抗美援朝系列电影”接力热映中。其中,作为系列电影里唯一一部纪录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日前曝光配音特辑。实力演员张涵予以其深沉浑厚的解说配音,娓娓揭秘了70年前抗美援朝战场硝烟,动情讲述一位位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赤忱信念。


“抗美援朝系列电影”自23日接力上映后,便引发无数观众的关注与热议,系列电影相关话题更是屡屡荣登各平台话题热榜。中国电影行业诚意之作“抗美援朝系列电影”,持续引发观影新高潮,电影人与观众共同铭记历史、礼赞英雄!



演员张涵予献声还原“立国之战”

珍贵原声尽显真实战场百态


《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特别释出特辑,彰显出张涵予解说配音的不俗实力,以声音生动再现70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的烽火硝烟。作为实力戏骨,张涵予铿锵顿挫的声音配上影片里珍贵的战场纪实影像,极具辨识度的声线与战争场景完美贴合,将抗美援朝战场的紧张残酷以及战士们保家卫国的赤忱热血展现得淋漓尽致。配音过程中,导演郝蕴也频频点赞张涵予沉稳克制的解说风格,与纪录片含蓄的基调十分契合。



张涵予宛如一个曾亲历朝鲜战场的老兵,以略显沙哑的嗓音将抗美援朝过往娓娓道来,带领观众走入这段历史长河。除了张涵予的解说耐人回味,影片中还保留了大量中美朝韩四国50年代纪录片里的珍贵原声,二者声音相互钩织串联,将抗美援朝战场百态“原汁原味”呈现,带领观众“身临其境”沉浸在70年前战火硝烟中,不少观众感慨:“张涵予的烟嗓配音好有代入感,听着解说分分钟脑补抗美援朝画面。”



主创团队匠心制作实力演员倾力加盟

“抗美援朝系列电影”掀观影新热潮


实力演员张涵予在银幕前的军人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也曾在电影《集结号》中饰演过抗美援朝战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张涵予也是一名资深的配音演员。在特辑里,我们能够感受到他对配音解说的精准理解,对读音的严谨。字字斟酌、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可见他对此次纪录片的认真与用心。除了张涵予的实力助阵,纪录电影的主创团队也十分重磅。


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由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片”奖的导演郝蕴执导,更有郭志刚、王均伟、王树增等著名军旅党史作家亲笔撰稿。珍贵稀有的战场纪实画面,张涵予深情的献声配音,戳心细致的解说词……电影人精益求精,观众可以在影院观影时感受到来自主创团队的匠心诚意。



电影人集体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合力打造“抗美援朝系列电影”,随着四部影片的接力上映,掀起一阵观影新高潮。系列电影相关话题吸引网友关注与热议,屡屡荣登话题热榜。通过四部影片,更多观众了解到抗美援朝历史,“保家卫国”的炽热精神也振奋了无数人。中国电影人携“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以历史照亮未来,以光影力量再次擦亮民族最闪亮的精神坐标,为祖国和英雄奉上一份来自电影人的集体致敬。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