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血合唱团》曝视频特辑 刘德华化身人生导师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热血合唱团》刘德华特辑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热血合唱团》刘德华特辑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这一年你我都不容易,每个人都需要被治愈。”由关信辉导演、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的暖心治愈电影《热血合唱团》于近日发布“指挥家”版海报以及“巴士靓仔”特辑。海报整体温馨治愈,寓意深刻,一场“用歌声治愈人生”的励志故事即将上演。特辑则爆料了诸多刘德华和小演员的故事,分享了影片拍摄幕后的片场趣事。


《热血合唱团》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音乐老师严梓朗与一群处于青春迷茫期的“废柴”学生之间的故事。刘德华除了用音乐来影响、改变这些少年的成长轨迹,也用爱与温暖治愈着他们,影片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


《热血合唱团》刘德华饰演音乐老师


刘德华获“巴士靓仔”称号 

台前幕后传递青春热血


在最新曝光的“指挥家”版海报中,刘德华饰演的指挥家严梓朗一脸严肃,认真指挥,身后他的学生们正在深情演绎。海报上那句“如果你很难过,就大声唱出来”,也展现出了这部影片的治愈力量。


从影近40年的刘德华已经拍过太多的作品,不仅为观众留下了经典的银幕形象,也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而在最新曝光的特辑中,饰演曾小龙的小演员姚学智却给了刘德华一个可爱的称号“巴士靓仔”,他以为刘德华是从海报里走出来的,小演员说:“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见到刘德华会哭,终于有次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他的海报,才开始知道这个人。”


刘德华片场与小演员打成一片


在戏里,刘德华饰演的严梓朗是严厉老师,帮助这群“废柴”学生们在音乐中找回自我。而在戏外,刘德华却展现了具有亲和力的一面。在最新发布的特辑中,面对这些新人演员,刘德华总是放低身段和他们打成一片,给小演员们表演变魔术,时不时和他们开玩笑,这样的反差也让新人演员们倍感亲切。当被问到对刘德华的印象时,小演员表示“我觉得他不像一个明星,他特别有亲和力。”更有演员用“调皮”来形容他,可见天王巨星刘德华私下也是一个幽默有趣的人。


通过《热血合唱团》这部电影,刘德华也想鼓励每一个人,面对挫折和磨难时,需要有挑战人生的决心,让我们能够在治愈过后收获温暖和力量,面对未来也更加充满勇气。


刘德华戏外指导新人演员


实力阵容打造热血故事 

治愈类型引发观众期待


治愈又温暖,这无疑是最适合今年的电影了。影片宣布定档后立马引发关注,定档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有人说它是“《桃姐》之后刘德华又一感动人心的好电影”,有人称“2020年太需要这样的电影了,这部电影来得真合适,治愈我们的心”,还有人在看完预告片后直言“看了预告就觉得十分感人,等上映一定会去支持!”从这样的热度表现中也可以窥见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


小演员姚学智称刘德华为“巴士靓仔”


从影片阵容来看,《热血合唱团》中有多位颇具口碑实力的演员,如卢冠廷雷颂德鄂靖文吴岱融谢君豪李丽珍等。治愈的内容呈现、强大的阵容集结、热度与品质的双重加码,都让《热血合唱团》愈加成为一部焦点影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