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硬核!《除暴》曝"赤诚对峙"海报 王千源赤身上阵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除暴》将于11月27日上映。在“赤诚对峙”版海报中,王千源吴彦祖赤身肉搏气场全开,满屏荷尔蒙呼之欲出,眼神交锋预示着正邪较量一触即发,他们为何会在澡堂激烈打斗?看似被生擒的悍匪吴彦祖是否真的伏法?留下诸多剧情悬念。为完成这场重头戏,两大“硬汉帅叔”提前一个月节食训练,王千源更调侃与吴彦祖见面最多的地方是健身房。作为今年唯一一部警匪电影,本片讲述了刑警钟诚对悍匪张隼咬死不放、追击到底的故事,以稀缺的90年代暴力犯罪题材,强势弥补内地警匪电影观影需求。


 

警匪对峙赤身上阵 王千源40天不进油水吴彦祖埋头健身


“赤诚对峙”版海报中,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钟诚持枪对准吴彦祖饰演的悍匪张隼,两大当下最具实力的演技派帅叔赤身上阵,以好身材彰显力量,激烈肉搏。王千源眼神犀利,健硕的手臂紧握手枪,吴彦祖气场不输,凌厉凶狠充满杀气,演绎出正邪对决剑拔弩张的氛围。二人为何在澡堂中打斗?钟诚是否就此成功抓捕张隼?满是不服的悍匪是否还有反击余地?埋下剧情悬念。


曾多次在警匪片中塑造出深入人心银幕形象的王千源吴彦祖,首度强强联手,不仅演绎出荷尔蒙爆棚的警匪较量,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也让本就惊险刺激的故事有了更多看头。两人的戏龄均长达20余年,但王千源表示“依然会把每一部作品当成第一部作品来对待。如果不把每部戏都当成一个新的开始,是不会有好效果的”。对于演戏,他有着和钟诚破案一样的执着韧劲儿。他坦言拍这部戏时“吃了不少苦”,长达40天不进油水、每天四顿都是鸡胸肉,只为了能更好地塑造出警察的英勇形象。而吴彦祖亦是如此,拍戏期间,与王千源碰面最多的地方就是健身房,几乎每天都会遇到。两人甚至分别带领着警察与悍匪阵营的演员们,暗自较量健身效果,把戏里你追我赶的状态延续到了戏外。


 

正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 年度唯一警匪片致敬咬死不放精神


《除暴》将故事置于90年代内地,暴力犯罪的故事题材极具稀缺性,展现了当时警方在科技落后、侦查条件有限的环境下,凭借顽强毅力,对穷凶极恶的悍匪咬死不放、追凶到底的精神。作为2020年唯一一部警匪题材电影,本片不仅有王千源、吴彦祖戏里戏外的强强碰撞,更有春夏、卫诗雅两大实力演员加盟。前所未见的惊天案件、演技精湛的主演阵容、颇具回忆共鸣的90年代背景……诸多看点让这部久违的警匪题材类型片,弥补了市场空缺和观影诉求。


影片中,警方不仅需要有“火眼金睛”的洞察力,在浩如烟海的信息中寻找到罪犯犯案的蛛丝马迹,更少不了与罪犯展开正面交锋。王千源饰演的钟诚,化身万千警察的缩影,努力不懈誓破大案,与悍匪历经宿命缠斗。而近30年来,正因为有冲在一线的警察为保卫社会安定做出巨大贡献,才有了我们如今充满安全感的生活。正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影片借此致敬了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的警察精神。

 

电影《除暴》由刘浩良导演、编剧,韩三平监制,梁琳担任制片人,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大力、于笑胡子程李晓川洪浚嘉纪焕博庞雨浓答有为主演,将于2020年11月27日全国影院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