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以轩官宣二胎生女喜讯:一家四口“好好”的!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安以轩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公陈荣炼抱着儿子和婴儿的照片,官宣二胎产女喜讯。她在博文中写道:“一家四口'好好'的,生完二宝的麻麻才发现,小叮当先生已经没有手抱麻麻了。等了十个月终于看到陈先生的小情人‘娃宝’。嗯…我认输了!大家都说你比我好看。”照片中,安以轩的老公陈荣炼一手抱着儿子66,一手抱着刚出上的女儿娃宝,温柔的看向镜头。



2014年,安以轩与澳门得晋集团CEO陈荣炼开始交往。2017年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宣布与陈荣炼登记结婚;2017年6月5日二人在夏威夷举行婚礼。2018年3月15日,安以轩通过微博宣布自己怀孕喜讯。2019年7月,安以轩诞下长子66。2020年6月,安以轩在结婚三周年之际官宣怀二胎喜讯。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