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佣兵生涯》官宣 张晋李治廷将出演雇佣兵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我的佣兵生涯》预计于2021年暑期上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中国军事动作电影《我的佣兵生涯》官宣阵容,电影由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搭档张衣唐国忠刘智满叶浏等实力动作演员。电影立足现实揭开中国雇佣兵的神秘面纱,辗转多国勘景,日前在克拉玛依火热拍摄中,电影预计于2021年暑期上映。


多国勘景以国际视角呈现残酷战争


电影《我的佣兵生涯》曾辗转多国勘景,该影片立足现实,聚焦边境资源利益纷争,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极少有人知晓的神秘且特殊的组织—— 雇佣兵。影片讲述了为维护国家尊严,保护两国安全,佣兵组织背嵬小队不惜一切与境外恐怖分子斗智斗勇,以身犯险守护和平的故事。


从首度曝光的官宣物料来看,佣兵小队一行七人手持武器从沙漠中走来,在身后的爆破浓烟中可见巍然屹立的重工基地和层峦叠嶂的山脉,紧张热血的氛围扑面而来。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演员的动态海报, 二维漫画的霸气质感,别具一格的角色名称,神秘而带感。“别越界,别惹我”霸气十足彰显影片气质。


恐怖危机!张晋李治廷蒋璐霞以身犯险 


该电影集结了拥有超强武打动作戏功底的实力派演员们:备受瞩目和肯定的知名动作演员张晋、对打戏驾轻就熟的全能演员李治廷、从小习武,一身真功夫的蒋璐霞,以及张衣、唐国忠、刘智满、叶浏等多位演员。电影开机近一月,七位主演随制作团队首度深入新疆克拉玛依拍摄,在雪山戈壁、滚滚黄沙中塑造中国雇佣兵的铁血钢骨。


《我的佣兵生涯》由著名电影制作人吕建民担任出品人,这也是他自《战狼》系列、《空天猎》之后又一投资出品的现代军事动作电影。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于2017年开始筹备,由知名制片人汤辰骐保驾护航,创作团队聚集了国内外一线电影大咖。导演蒋丛是出类拔萃的新锐导演,《我的佣兵生涯》剧本由他匠心打磨而成。制作班底汇集摄影黄永恒、武术指导董玮、美术指导钟志鹏、剪辑张家辉等多位业内知名人士。更有国际著名制作人彭柯担任视效总监,确保每一个镜头的震撼呈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