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崖之上》等领衔 中影携7片亮相横店推介会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横店正式启幕。中影股份携《金刚川》《英雄连》《最可爱的人》《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悬崖之上》《深海危机》共7部影片亮相。


作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作品,《金刚川》《最可爱的人》《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英雄连》是对这场作战的全景式展现,歌颂了抗美援朝战士们的不灭风骨。前三部作品目前已经上映。截至发稿前,《金刚川》票房已经突破4.9亿元。



中影股份方面指出,接下来的周末,《金刚川》将迎来上映后的又一个关键时期,希望未来三天(10.30-11.1)各院线仍能为其维持不低于40%的排片。值得一提的是,中影表示将会拿出一部分发行收入奖励对影片放映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在本次推介会中,中影还带来了张艺谋执导的《悬崖之上》、黄建新监制的《深海危机》以及郭采洁主演的《记忆切割》


其中,《悬崖之上》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8月已经释出预告片。故事背景发生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讲述了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乌特拉四人小组被派往东北,但却被特务盯上,卧底周乙必须在保全自己的情况下,为四人保驾护航的故事。



《深海危机》是严屹宽屈菁菁吴昊宸艾晓琪主演的剧情片,讲述了中国公安反恐人员与中国海军紧密协同作战,最终解除危机的故事。《记忆切割》由郭采洁、刘雪华果靖霖等联合主演,讲述了曾在童年遭遇巨大心理伤害的张辛儿,在著名生物学家董教授取得记忆切割领域突破时,看到了可以逃离噩梦的希望。


据了解,《英雄连》和《深海危机》预计在今年上映。


文/Keva 图/杨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