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李焕英》定档2021大年初一 贾玲搭档沈腾

时间:2020.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发布定档预告片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发布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在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由贾玲执导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宣布定档2021大年初一,同时发布预告及海报。贾玲和沈腾这对舞台上的“王牌搭档”在影片中的集结,引发期待。


影片由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讲述了意外回到20年前的贾晓玲(贾玲 饰),与年轻时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成为亲密好友,从而开启了一系列搞笑故事。


《你好,李焕英》定档海报


 电影《你好,李焕英》根据贾玲主演的同名小品、同时也是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来。2019年9月25日,贾玲发文宣布影片开机,今年1月7日正式杀青。同名小品曾在2016年在综艺《喜剧总动员》演出,是一部关于亲情的作品,笑中带泪,曾感动无数观众。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