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模“小KK”怀孕 与老公相恋8年却不被婆家接受

时间:2020.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人物》杂志报道,“小KK”卡莉·克劳斯怀孕,将和丈夫约书亚·库什纳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据悉,小KK与丈夫约书亚于2018年10月19日宣布结婚,两人经常隔空秀恩爱十分高甜,但婚后的小KK却不被婆家接受。



今年28岁的小KK可谓是一名励志超模,20岁就成为了维密签约天使。然而在事业的高峰期,她却选择离开维密舞台,进入哈佛大学进修,结识了现任丈夫、美国知名犹太家族库什纳家族的小儿子约书亚,因此成为了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的妯娌。



由于小KK是模特出身,库什纳家族一直将娶到这样的儿媳视为家门不幸,结婚两年仍不被婆家接受。现在小KK宣布怀孕喜讯或有机会母凭子贵,与伊万卡平起平坐?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