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犬少年的天空》发布海报 彭昱畅张婧仪告别

时间:2020.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故事才刚刚开始,怎么会到此为止”韩琰李炳强等人执导,里则林编剧的又燃又二又暖的《风犬少年的天空》将迎来大结局,剧方再曝一款告别主题海报,正式宣告剧集圆满收官。然而无论海报上的这句“故事才刚刚开始,怎么会到此为止”,还是剧中打破第四面墙、主演向编剧导演隔空喊话的开放式结尾,似乎都揭示着未来风犬少年的无限可能,故事有望续写,风犬团魂不散。


自9月24日上线以来,《风犬少年的天空》在网络上掀起了无数热潮,各大社交平台热搜近百次上榜见证了“风犬”引爆的全民狂欢,更在多个社交平台话题榜上持续盘踞榜首,领跑本季度最热网剧。而网友们也历经了“真香警告”,不少观众被轻松爆笑吸引而来,却深陷糖刀不断反转的追剧体验里不能自拔,也促使本剧口碑一路逆袭上涨。


虽然本剧已于10月22日迎来会员大结局,但因该剧而产生的相关话题和热议焦点并没有减弱。在会员收官之后的这段日子里,“风犬效应”热度不减,七位少年关于友情、亲情、爱情的青春故事依然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弦。


张婧仪、周依然、张宥浩、郭丞讨论剧本


近日,该剧的七位少年主演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张宥浩、郭丞、周游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告别风犬,用各自的心路历程真诚告白:“大兴村的故事就这样完结了,但是青春永远不会画上句点”、“她是我十八岁最好的礼物”、“我们的友情一直还在继续”、“我想我会一直记得饰演你的那段日子,带着你给我的勇气和自信继续努力”、“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这种傻气”、“真的不舍得说再见,舍不得风犬的每一个人”、“感谢这次相遇”。少年们的真诚发言,不但使“酷得像风、野得像狗”的“风犬团魂”打通了荧幕内外的隔阂,感染着每个你我,更暗示了未来“风犬团魂”依然不散,同时也引发不少网友对于故事有望续拍的猜测。


最新发布的告别海报也呼应了网友们的猜测,海报中七位少年腾空跃起、撒欢起跳,青春肆意的模样仿佛从未离开。而海报上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怎么会到此为止”,这句来自于风犬毕业歌——《说好的再见》中的歌词,也暗示了风犬少年的故事并不会就此结束。正如该剧大结局最后一幕,彭昱畅饰演的老狗,一路跑过大街小巷,跑过悠悠岁月,途中和朋友亲人一一会面,最后跑向风犬故事开始的天台,向等候在那里的安然大声表白,也向编剧导演隔空喊话,更把“官方催更”打在了天空上。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