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狐书生》发布IMAX海报 陈立农李现结伴同游

时间:2020.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赤狐书生》IMAX专属海报之苦海书院


1905电影网讯 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670家影院,IMAX《赤狐书生》专属海报11月6日同步曝光。


《赤狐书生》IMAX专属海报之竹林


为打造“群妖亮相”的奇幻世界,《赤狐书生》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赤狐书生》讲述了一位书生与狐妖之间“跨次元”的兄弟情,誓要成仙的狐妖白十三,锁定了自己的取丹对象——书生王子进后,制定了周密的“骗取真心”计划,却在一路上欢乐不断的碰撞与惊险刺激的危机中,二人逐渐成为了生死之交。


《赤狐书生》IMAX专属海报之牡丹楼

 

IMAX专属海报中,苦海书院、竹林、牡丹楼等奇幻场景跃然纸上,美轮美奂的奇异景象之下,“人狐兄弟”的奇幻之旅即将启程。影片通过近1500个特效镜头打造了一个梦幻诡谲的妖世界,IMAX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效果更将助力视听体验震撼加倍。在IMAX顶天立地的银幕和震撼临场感的音响系统之下,观众们将能亲临妖气十足的奇幻世界,与陈立农和李现并肩开启一场奇妙刺激的冒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