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40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定档

时间:2020.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雄邂逅可爱的双生恐龙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宣布定档12月11日,作为《哆啦A梦》连载50周年的纪念作品,同时也是第40部剧场版,本片具有非凡的意义。在影片中,大雄与小伙伴们邂逅了一对可爱的双生恐龙,为了帮助小恐龙找到同伴,他们一起在白垩纪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大雄与双生恐龙一起成长


本次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中的一大亮点就是片中大雄的成长与蜕变。在与双生恐龙小啾和小咪结识后,大雄承担起了照顾他们的重任,耐心的教导他们如何生活、陪伴他们长大,并送他们去找寻自己的同伴。在本片中观众能共同见证大雄的成长,在感动之余更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哆啦A梦和伙伴们在白垩纪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幕后班底与卡司阵容也非常强大,本片邀请了最卖座的哆啦A梦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导演今井一晓与编剧川村元气再度联手。


木村拓哉参与影片配音 


除了动画《哆啦A梦》御用声优班底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关智一、木村昴之外,还特别邀请备受中国影迷喜爱的演员木村拓哉与超人气演员、模特渡边直美参与配音,如此豪华阵容的50周年纪念之作,十分值得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