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者节!电影《不止不休》发布“致敬版”海报

时间:2020.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不止不休》发布“致敬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是中国记者节,由贾樟柯监制、白客苗苗张颂文主演的电影《不止不休》发布“致敬版”海报,庆祝记者节。


海报上,以“记录时代 见证历史 肩扛道义 传递力量”十六字宣传语表达对记者这个职业的敬意。背景中,出演报社实习记者的白客在办公桌前打电话采访,面前是堆积如山的报纸。


在片中,白客在接触到“乙肝代检”产业后,他决心揭露真相,并写出文章《一亿人的反歧视主张》决定用行动去帮助乙肝受歧视群体。片方前期宣传中提到的“取材于真实事件”让不少影迷都期待这是另一部《我不是药神》,有着出色演技的张颂文和白客也让影片充满看点。目前,影片具体上映时间暂未公布。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