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奥兰多·布鲁姆领养新狗子晒照 难舍爱犬Mighty

时间:2020.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11日,“开花”奥兰多·布鲁姆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领养的新狗子Buddy的照片,并在推文中写道:“是时候发一张可爱狗狗的照片了,大家来见见Buddy,一只一岁的串串。”推文中他还提到了遗失的爱犬Mighty,表示没人能取代它,但养育Buddy填补了他的心。



今年7月,奥兰多·布鲁姆养了多年的爱犬Mighty意外走丢,虽然他悬赏高达5000美元(约3.5万人民币),并聘请了专业搜救团队寻找,但依旧未能找到爱犬,这令爱狗成痴的他一度情绪低迷。



从推文中不难看出,拥有新狗子的奥兰多十分开心,他还在推文中写道:“记住,千万不要因为看了之前的照片就以貌取人…”对这个小家伙投入了100%的宠爱。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