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山下智久好莱坞片约不断 此前已签约威尔·史密斯

时间:2020.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消息,山下智久已于10月末退出合作了24年的“老东家”杰尼斯事务所。本月1日,山下已离开日本前往加拿大,在结束隔离之后将投入好莱坞电影《多伦多来的男人》的拍摄。



这部动作喜剧电影由《王牌保镖》的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制作经费超过200亿日元,主演阵容包括凯文·哈特伍迪·哈里森、卡蕾·措科等。电影讲述了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被称为“多伦多来的男人”与纽约的大骗子泰迪,在租屋内被弄混。两人因此被迫组成一个临时团队,躲避致命杀手的追杀。影片将于2021年9月17上映。



此外,山下智久还将出演明年播出的一部美剧,剧集由好莱坞知名导演指导。这部剧原定今年9月结束日本的拍摄,因为疫情延期,预计在本月下旬重启拍摄,山下智久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据报道,山下智久退社原由是难舍自肃期间收到的好莱坞offer,因此他再次向事务所提出退所申请。其实,山下智久早就有开展海外事业版图的规划。早在2019年,他就与威尔·史密斯开设的经纪公司Westbrook Entertainment签下经纪合约。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