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哆啦A梦》剧场版日本定档3.5 原作致敬《星战》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首曝定档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首曝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哆啦A梦》剧场版电影一直都是日本动画电影中,每年都会和观众见面的作品之一。近日,2021年《哆啦A梦》剧场版又来了,这部重制1985年同名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官宣日本定档2021年3月5日。

 

从预告来看,故事依旧讲述大雄等人和只有手掌大小的外星人朋友帕比,携手守卫匹里卡星的故事。在画作方面,相对85版有了更精致的制作。原作被不少粉丝认为,是作者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最佳剧场版之一。原作漫画在1984年开始连载时,曾引起社会的轰动,大家对藤子姐这部漫画致敬《1984《星球大战》《格利佛游记》等作品,都频频称赞。

 


值得注意的是,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找来了导演山口晋监督完成。这是他第一次完成该动画剧场版,不知道会不会为《哆啦A梦》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日本定档2021年3月5日。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