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7分14秒!温斯莱特《阿凡达》续集水下憋气破纪录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阿凡达》续集水下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凯特·温斯莱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阿凡达》续集中有不少水下拍摄戏份,而她最长的憋气时间达到7分钟14秒,她称这一举动“很疯狂”。更值得注意的是,温斯莱特的这一成绩刷新了电影拍摄的水下憋气纪录,此前最高纪录为汤姆·克鲁斯《碟中谍5》时的憋气6分半钟。


温斯莱特在得知自己打破纪录的消息后表示,之前都不知道这一成绩已经被大众知晓,直到近两个星期突然有人来对她说“天啊,7分14秒?”此外,她对当演员经常要学习各种技巧感到非常幸运,表示为了拍《阿凡达》续集的水下戏份而接受了4个星期训练,7分14秒发生在训练用的水箱中,对此成绩温斯莱特感到很骄傲,也说可能自己再也做不到这么长时间的憋气了。


据悉,《阿凡达2》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