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原始人2》郭京飞配音特辑 爆笑指数再升级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原始人2》发布郭京飞配音特辑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疯狂原始人2》发布郭京飞配音特辑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疯狂原始人2》将于11月27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片方发布郭京飞配音特辑,实力派演员郭京飞化身原始人大家长瓜哥,用极具特点的声音赋予了这一经典角色全新的魅力,为影片注入更多笑段。这个冬天,瓜哥将带领咕噜家族再掀爆笑热潮。



在危机重重的原始世界,必须小心谨慎才能生存下去,作为顶梁柱的瓜哥,承担着养家糊口的重任。他看似顽固敏感、强硬古板,其实内心深处有着对家人无限的爱,正如郭京飞在特辑中所说:“瓜哥是一个温暖的原始人,很好的父亲。”瓜哥最大的追求就是家庭的安全与和睦,但常常弄巧成拙,不被理解,他这种虽然很“笨”却仍不惜一切去努力的铁汉柔情也让郭京飞直言“感动”。


凭借过硬的表演实力和扎实的台词功底,郭京飞在影视剧和话剧舞台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是不少人心目中“演技派”的代表。虽然《疯狂原始人2》是郭京飞首度为动画电影配音,但在之前的大热综艺《声临其境》中,他已经展现了超高水准的声音技艺,用百变声线神还原不同角色,圈粉无数。这一次,他一如既往地秉持着专业的态度,全情投入,传神地演绎出瓜哥或兴奋激昂或担忧失落的各种状态,他也在特辑中表示:“只有拿出真情实感了,才可以打动观众。”



在第一部《疯狂原始人》中,拒绝一切冒险的瓜哥与满脑子奇思妙想的“新新人类”盖展开了一场“交锋”,最终,瓜哥勇敢做出改变,与家人一起离开了洞穴,寻找新的家园。但当他误入文明人的地盘,超乎想象的先进生活方式让他再度受到强大的冲击,家族也因为新事物的诱惑而不可避免地出现了隔阂。而当传统观念和文明思维发生碰撞,令人捧腹的笑料也应运而生,塑造过诸多喜剧角色的郭京飞,将如何一展他的幽默天赋,把影片的快乐最大化,可谓值得期待。


11月27日,走进影院,和《疯狂原始人2》一起向快乐狂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