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莫尔道嘎》入围开罗电影节 齐溪王传君颠覆自我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曹金玲执导,演员齐溪王传君领衔主演的电影《莫尔道嘎》发布全新海报,并宣布电影入围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据悉,电影《莫尔道嘎》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位伐木工人与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的故事。

 

同时,因影片也将一部分视角投向了“住在大山林中的人们”——使鹿鄂温克,为了真实呈现少数民族的面貌与习俗,影片邀请了斯力更、孟和乌力吉、苏力德、全珠拉等少数民族演员的加盟。

 

电影的故事线横跨六十年,集结戛纳、柏林等各大电影节的获奖金牌班底,历经两年拍摄才得以完成,文艺女神齐溪的倾力加盟,只为演绎原始森林保卫战。在经历了漫长的当地生活和全身心投入的表演后,齐溪坦言:她对《莫尔道嘎》倾注的心血和热爱,也更加引发了观众对的期待。“如果不拍,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这样一次机会了。”这让人充分感受到,她对《莫尔道嘎》倾注的心血和热爱,也更加引发了观众对的期待。

文/L.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