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千源助“TFBOYS”合体 韩三平赞《除暴》真实

时间:2020.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警匪电影《除暴》街头火拼片段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警匪电影《除暴》街头火拼片段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王千源、吴彦祖、春夏、卫诗雅等主演的警匪电影《除暴》发布了一段信息量巨大的正片片段,悍匪吴彦祖带领的“老鹰帮”,光天化日下在大街上与王千源带领的警察小队正面交火。王千源当场击落天台望风的悍匪,而吴彦祖残暴到扔手榴弹将同伙当场灭口。


影片也于11月16日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刘浩良、监制韩三平、主演王千源、卫诗雅等集体亮相映后见面。谈到这部影片,监制韩三平用真实二字来评价《除暴》。王千源表示,希望自己没有辜负辛辛苦苦奋斗一两年的时光。


王千源


《除暴》讲述了一个警察与悍匪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监制韩三平表示,电影反映了中国90年代“好山好水好热闹”的样貌,真实反映当时警察与匪徒的搏斗,保卫国家财产,保卫一方平安。他认为:“真实是这部电影最大的追求。”


导演刘浩良说,拍摄《除暴》这部电影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让观众们相信这个故事:“我花了好几个月找那个年代的案件,然后找书和视频。第二阶段是和有经历过90年代的公安们聊天,听一下他们讲那个年代的情况。”刘浩良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观众们能够进入剧情。


王千源谈角色


谈到自己的角色,王千源说,钟诚这个角色,对自己忠诚,对从事的事业忠诚,对老百姓的事业忠诚,非常热血。现场有观众提到王千源充当了“合体人”的角色,王千源表示不解。在得知自己的名字是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三人名字的集合时,他幽默表示:“我替合体人谢谢大家!”


之前自己演过的悍匪被观众认可,这次警察的角色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王千源说,每个角色都会付出一定的努力,但是离不开一剧之本,自己是在上面二度创作,“不是我个人的努力,而是大家的努力。”


电影《除暴》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映。


文/姆明 图/杨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