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男爵》首周末破6800万 喜提年度超英片冠军

时间:2020.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超英特效巨制《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正在全国热映中,在上映首日便票房破1400万,成为当天单日票房冠军,上映首周连续7天票房、排片、上座率位居电影榜前三,首周末累计票房破6800万,一举成为年度最卖座的好莱坞真人超英大片。该片由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大卫·哈伯、“生化女”米拉·乔沃维奇丹尼尔·金萨莎·莱恩等好莱坞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11月持续燃爆影院,开启年末好莱坞超英大片观影狂潮。



作为年度最卖座的好莱坞真人超英特效大片,《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可谓光环无数,影片不仅改编自黑马漫画公司的同名漫画IP,地狱男爵更是好莱坞超英漫画史上最受人们喜爱的超级英雄之一,而导演尼尔·马歇尔曾执导《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迷失太空》等热门美剧,此次在电影中更是一手打造地狱男爵独战三大丧尸巨人,地狱巨怪冲出地表席卷伦敦等视效惊人的震撼画面。有观众评论电影堪称颠覆视听,令人倍觉刺激震撼:“这是一部几乎每5分钟都能燃起一次内热外也热的热血盛宴”。



同时,为了给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观影体验,与曾获奥斯卡最佳化妆造型奖的乔尔·哈罗Joel Harlow共同联手,不仅塑造出更加生猛强悍的地狱男爵形象,更在电影中设计开发处超过30种怪物形象。从大家耳熟能详的雅加婆婆、觉醒野猪怪和丧尸巨人,到冲破地狱之门席卷伦敦的地狱巨怪,以及响应血皇后召唤现身的各种黑暗生物,无一不让观众体验到充满黑暗哥特风和克苏鲁元素的震撼视觉奇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好莱坞大片的持续缺席,不可避免地也让中国观众和电影院感受到了寒潮,而《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的出现不仅刷新了年度好莱坞真人超英大片的票房纪录,更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再度燃爆影院,有影迷赞到电影真正做到了动作爽、场面大、视效燃,“不仅绝对绝对值回票价,更是今年大银幕罕见级别,且看且珍惜”。


电影《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由尼尔·马歇尔执导,大卫·哈伯、“生化女”米拉·乔沃维奇、丹尼尔·金、萨莎·莱恩领衔主演,现正全国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