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紫化身“口袋军师” 再搭李现出演《赤狐书生》

时间:2020.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曝新预告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曝新预告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双男主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即将在12月4日全国上映。书生陈立农在进京赶考途中,被下凡取丹的狐妖李现盯上。为了骗取书生信任,狐妖精心安排“群妖团”,一路设下连环计。


预告中,狐妖李现的“口袋军师”——杨紫正式曝光。原来狐妖李现为了顺利取丹,掳走了“妖界第一镜”做军师。一路上,军师杨紫不仅帮狐妖李现出谋划策,还展现了强大的吐槽技能。斗嘴不断,十分有趣。


 

陈立农赶考之路太难了

李现又请来“口袋军师”


书生王子进的赶考之路上,青蛙精、莲花精、贡院鬼魂等群妖接连登场,单纯的书生连番中计,狐妖取丹成功可以说近在咫尺。不仅如此,书生王子进还把“幕后黑手”白十三当成了最好的朋友,让人替他的天真着急。


狐妖的取丹事业风生水起,不得不提他从玄狐长老那里顺来的妖界法器——映无邪,一面手掌大的镜子却无所不知。不光能帮他导航找人,出谋划策;还在白十三吃鸡误事时,提供“防沉迷”提醒,堪称最强事业合伙人。


 

李现杨紫再合作

一路同行变斗嘴冤家


杨紫此次声音出演,可以说把“语言技能”开到了满点。白十三把映无邪“绑架“进人间,让她帮忙找人,没想到也打开了怼人模式。白十三洋洋得意时,映无邪的冷水一定不会缺席,取丹之路斗嘴不断,欢乐不断。


李现、杨紫再次合作,尝试隔空搭戏,依旧默契十足。不知道这对将斗嘴进行到底的组合,还会有怎样的故事。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有笑有泪,奇幻贺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