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除暴》导演为主题曲作词 王千源诠释宿命纠葛

时间:2020.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除暴》发布主题曲MV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电影《除暴》发布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年度唯一警匪片《除暴》将于11月20日上映。11月18日,片方发布了张赫宣演唱的主题曲《咬死不放》MV。歌曲中运用了多种乐器,高亢的唢呐配合大鼓穿透力极强,歌词由导演刘浩良亲自执笔,加上张赫宣故事感饱满的热血演唱,让观众从歌名、歌词再到曲风,深刻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硬核气质。


钟诚带领警察分队调查现场


影片突破尺度地重现了上世纪90年代震惊社会的系列抢劫杀人案,从衣着、街景、作案手法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还原,极致呈现了悍匪横行街头公然与警察混战的嚣张与激烈的打斗场面。MV中,悍匪张隼嚣张不已,而就像歌名所写,警察钟诚始终咬死不放,警匪间的殊死对决一触即发。


陈倩抓捕罪犯利落干脆

 

张赫宣“摇滚范儿”演绎主题曲 王千源誓死不让人抢走一分钱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警匪片,《除暴》讲述了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覆灭记的故事。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久违的震撼刺激,对90年代社会环境的还原也是绝无仅有的。熟悉的街景、标语、车辆、简陋窄小的录像厅、复古感的美女挂历、BP机,让很多人回忆起了自己印象中的90年代。张赫宣演唱的主题曲MV中,纪实性的新闻与影片画面相互交织,更是让网友一秒入戏,配合他摇滚范儿十足的嗓音,让人感受到了充满年代感的真实。同时MV中首次曝光了拍摄花絮,演员们健身、训练的画面无不体现着剧组的用心创作。


“老鹰帮”伺机行动


歌词多次出现的“一分钱”意象勾连起许多人对儿歌《一分钱》的记忆。“那一分钱的背面,才是一切的起点。咬死不放的信念,诞生于那年那天”故事性极强,令人浮想联翩,以孩子的口吻,暗含了钟诚小时候在路边捡到钱交给警察叔叔从此立志当警察的故事背景。同时,片中警匪围绕一分钱的争夺也格外激烈,正如歌词里唱的,一边是“枪击、杀人、打砸,抢光每一分钱”极度自负嚣张的悍匪张隼(吴彦祖 饰),另一边则是“穷追、不舍、惩恶扬善信念未变”一分钱也要咬死不放的警察钟诚(王千源 饰),正邪之间的较量画面感十足。张隼自信永远不会被捉到,钟诚则坚信咬死不放,尽管技术落后、武器差距较大,但他始终相信总有一天必将张隼绳之以法。


文娟憧憬美好生活

 

年度唯一警匪片口碑强劲 警匪枪战紧张刺激观众直呼过瘾


MV中有不少高空俯瞰的镜头,电影里张隼每次作案前都会寻找周围最高的建筑物,就像鹰捕食猎物一样反复巡视,观察警察的布防,同时规划抢劫和逃跑的路线。除了张隼,老鹰帮的成员中开锁、驾驶、枪械、打斗、掩护都有不同的人负责,个个都是训练有素的老手,哪怕被警察围堵,也敢在光天化日下跟警察街头枪战,凶悍的气焰让网友表示在看电影时不禁捏一把冷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