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谭卓自曝曾因溺水患恐惧症 向胡歌求救被治愈

时间:2020.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谭卓自曝曾因溺水患恐惧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谭卓在接受某综艺节目的采访时分享了自己曾对水恐惧的经历。谭卓表示自己溺水后连拿水杯喝水都能感到恐惧,会觉得水往自己涌过来。


她说道:“像我现在就开始爱大海,因为大海很大,自己内心就会觉得很舒展,然后因为我之前有溺过水,就差点死掉,那个是我特别的一个经历。然后我就一度特别恐惧水。”


《你好,之华》剧照


对此谭卓选择的自救方式是直接找胡歌,向他咨询有什么方法可以走出阴影:“我见到胡歌的时候,就完全控制不住,号啕大哭。就像一个小女孩那样。我觉得当时的胡歌是有点懵的,但是他又和我说,我自己也找了很多方式。”


在胡歌的建议下,谭卓先是在家人的陪伴下,尝试在酒店游泳池里走路,然后慢慢地爱上运动,并最终成功摆脱阴影。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