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尔科姆和玛丽》定档 《信条》男主合作赞达亚

时间:2020.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马尔科姆和玛丽》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约翰·大卫·华盛顿《信条》)和赞达亚《蜘蛛侠:英雄远征》)主演的新片《马尔科姆和玛丽》宣布将于明年2月5日在网飞上线,并加入本届奥斯卡颁奖季角逐。同时,该片发布一张新剧照。


该片由山姆·莱文森执导并操刀剧本,讲述一个电影人在影片大获成功之际,与女友的关系一夜之间突然发生转变,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将经受严峻考验。


据悉,这是一部在新冠疫情期间拍摄的爱情片。最初,赞达亚向导演建议拍摄一部电影,随后莱文森搞定了剧本,并邀请了华盛顿出演。莱文森也担任了该片制作人,赞达亚和华盛顿担任执行制作人。在各影业和平台的激烈竞争后,网飞最终以近3000万美元拿下该片的发行权。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