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董局中局》曝预告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登场

时间:2020.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古董局中局》首曝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古董局中局》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发布先导预告,角色形象正式曝光。四个人独特的出场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引发大家对他们性格和经历的猜测。


故事因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展开,牵扯出一段古玩界隐秘的往事,预告中一闪而过的线索和细节足见佛头之谜的复杂。为呈现更真实的古玩江湖,剧组甚至向专家借用了31件真实的古董。电影将于2021年上映。


雷佳音饰演许愿


雷佳音经历成谜李现气场强大 

辛芷蕾身手不凡葛优引人猜测


《古董局中局》自开机以来便聚焦无数目光,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重磅加盟的“神仙阵容”使其收获诸多关注和期待。如今首支预告发布,四人角色造型正式曝光,也令他们的个性初露端倪。雷佳音饰演的许愿眼神中暗含故事,不修边幅的外表下或许有着难以言说的经历。


李现饰演药不然


李现饰演的药不然举手投足间透露出自信与谨慎,气场强大令人不敢小觑。辛芷蕾饰演的黄烟烟上来便与人“打架”,干练的短发和凌厉的眼神向所有人宣告“这个女人不好惹”。


葛优的亮相简短却不简单,一个“点赞”的动作引人遐想万千。与预告同时曝光的剧照中,许愿、药不然、黄烟烟、付贵均以侧脸示人。四人将心事与隐秘仍藏在阴影之下,帮助、利用、敌对……观众或许要到最后一刻才能辨清每个人的立场。


辛芷蕾饰演黄烟烟


电影改编自马伯庸小说《古董局中局》,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文物,却牵扯出一场纠葛几十年的古玩迷局。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许愿,因祖辈的往事启程寻找佛头背后隐藏的秘密。药不然、黄烟烟、付贵也怀揣着各自的目的纷纷介入。预告中满满一墙的线索梳理、黑暗中架子上的各式古玩、首次现身的佛头,无不述说这个秘密的复杂与其背后的重重考验。


3000张设计图创造古玩江湖 

31件珍贵古董保障细节真实


为打造一个奇诡纷乱的古玩江湖,《古董局中局》在影片制作上同样精益求精。电影设计图纸多达3000张,涉及全片38个场景及无数细微的道具,其中面积最大的拍摄场景占地20亩,制景和陈设耗时21天,既保证年代特征和生活气息,又展现出古玩江湖独特的魅力和氛围。


葛优饰演付贵


同时,剧组收借了大量的古玩道具,最多时一个场景便动用了15000件。为保证呈现在大银幕上的古董细节真实可考,电影还向古董专家翟建民先生借用了31件珍贵的古董,导演郭子健透露“年代最久远的是一件西汉时期的文物”。如此狠下“血本”,足见主创们的用心。


而对于这个题材,制片人梁琳表示“每件古董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个时代、一种文化”。古玩的价值让它被人们珍视或觊觎,古玩界自古便是鱼龙混杂,暗流涌动之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的。《古董局中局》从一个佛头的往事,引出一段对家族信仰和传统文化的探秘之旅。古玩江湖与流失文物碰撞,扑朔迷离的局中局之下,是人们对华夏文化根基的一次坚守和探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