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小纵队》大电影定档1月8日 元旦开启点映

时间:2020.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发布“小纵队大危机”版预告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发布“小纵队大危机”版预告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海底小纵队”IP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发布“小纵队大危机”版预告,宣布影片定档2021年1月8日。在最新预告中,成员们正式集合,各司其职,共同面对火焰之环全面爆发的危急时刻,一场全新的拯救保护之旅就此开启。电影将从2021年1月1日起在全国开启点映。



“火焰之环”新危机来临 全新拯救保护之旅开启


《海底小纵队》系列动画讲述了海底小纵队成员们在海底的奇妙冒险故事。小纵队中,巴克是队长,其他几名队员也分别担任着医生、生物学家、摄像师、机械工程师等重要工作,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但是合作起来又亲密无间。电影中,海底小纵队成员们也都会出现,为保护海底世界作战。



最新发布的预告中,海底小纵队遭遇史上最大危机,太平洋“火焰之环”爆发,更大的考验正在降临。巴克队长、皮医生被海浪卷上岸,谢灵通、达西西被滞留孤岛,呱唧、突突兔所在的海底维修站也被毁......但这些都难不倒海底冒险家们,队员们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巴克队长指导章教授组装救生艇,呱唧使用“北极熊的力量”将突突兔从“废墟”中救出来,突突兔穿上超能章鱼服与呱唧一起重启维修站,皮医生运用自己的医术救治帽带企鹅......海底小纵队成员们正在开启一场全新的拯救保护之旅。



首部大电影“惊喜不断” 元旦超前点映贺新年


“海底小纵队”IP诞生于2006年,2010年英国BBC首播动画版,十年以来,“海底小纵队”IP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累计在全球150个国家电视台、视频平台热播,并获得动画界奥斯卡——安妮奖这一荣誉。目前系列动画在豆瓣评分均值8.8,国内引进后,收视和平均到达率持续位居榜首。《海底小纵队》系列动画在中国本土的视频播放量也已经累计突破400亿。



作为IP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在集结了动画全阵容的同时,还带来了不少惊喜。电影中还将出现一款全新的超能火山虾舰艇,超能火山虾舰艇不仅在应对海底危机时拥有更出色的解决能力,其变身“螳螂虾”的功能也十分炫酷,必然会圈粉无数,收获众多小朋友们的喜爱。



在此次海底冒险旅程中,同样会有更多新奇海洋动物的出现,全球最罕见的鲸类角岛鲸、生活在火山群岛的帽带企鹅、会“振翅飞翔”的魔鬼鱼......想了解电影的更多惊喜,1月8日走进影院即可揭晓。



作为“海底小纵队”IP的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将采用2D版本,这样的版本将会更加方便孩子观看,是这个寒假孩子走进电影院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特殊的“新年礼物”,2021年1月1日起,电影将开启全国点映,与小朋友们共贺新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