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狐书生》路演开启 陈立农现身上海开撩观众

时间:2020.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陈立农与观众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即将于12月4日上映。11月23日,以“群妖齐聚,笑泪启程”为主题的全国路演正式拉开帷幕。首站上海,百位抖音国风达人齐聚。大家身着华美汉服,一同在影厅观看电影的精彩片段,这一幕也让这场放映充满仪式感。


令人惊喜的是,陈立农特地来到上海,和第一批见到电影的观众互动交流。观影不久现场便传出了路演的第一波笑声,不仅如此,奇幻有趣的故事,也让现场笑声没停过,让人直呼“轻松又解压”。


陈立农惊喜现身上海


首次公开放映场面火热

国风与奇幻特效结合眼界大开


古色古香的苦海书院里,书生们挑灯夜读。灯火暧昧的牡丹楼中,婀娜的女子翩翩起舞。跟随王子进、白十三一路同行,领略了人间妖界的奇幻画卷。这些场景都充满细腻的中国古典美,还与栖身其中的妖鬼紧紧联系,特色鲜明,令人大饱眼福。


陈立农与达人欢乐互动


此次电影与“国风合伙人”合作,举办国风同好共创国风大片上映影院暨《赤狐书生》观影活动,也是电影中奇幻盛景的首度曝光。热爱国风文化的朋友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国风在电影中的运用,并且与精美的特效结合,展现了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


陈立农对观众比心


陈立农搞笑奶奶梗开撩观众

现场遭遇猛男萝莉撒娇回击


陈立农在互动环节得知观众被片中的“你好像我奶奶”梗逗乐后,还子进“上身”重现了经典台词“你好像我奶奶……所……所说的仙女”。可爱呆萌的子进体情话,让现场立马沸腾,满满都是甜蜜。


好笑的是,刚开撩完观众,陈立农便遭遇“强敌”。有猛男萝莉之称的达人慕容云磊也来到现场,剽悍的身形加上超萌的萝莉音对着陈立农展开撒娇攻击,瞬间戳中全场笑点。陈立农手足无措的模样,像极了电影中被妖精们设下连环计的单纯王子进。


陈立农与慕容云磊互动


第一部电影马上要与大家见面,陈立农也像即将交卷的考生,对大家的反应,既紧张又好奇。第一批看过片段的观众给予了他积极的反馈,不仅看片时气氛热烈,也评价说“感受到了子进的纯真自然”“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片场拖把,这场戏是真摸爬滚打”。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