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2020年最“敢说”的明星大盘点,除了李诚儒,还有她们

时间:2020.11.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李诚儒备受关注,他在节目中就因为“敢说”,而收获了不少的粉丝,这两天,李诚儒表示,他参加《演员请就位》的时候,有好几个年轻演员给他送礼,还有导演私下里和演员们约饭,一时之间,这个事件也是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2020年的娱乐圈,除了李诚儒老师,还有很多艺人,因为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敢说”,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先说《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尔冬升是新加入的导演,第一期节目中,尔冬升就因为对演员们的表演直言不讳的点评而屡次上热搜。

还有赵薇,在李溪芮、孟子义因为表演《小时代》片段忘词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赵薇在舞台上也是直接说她们“演”得太过,太矫情。这样耿直的说法,一点都不留情面,当时也让李溪芮和孟子义很下不来台。

可以说,《演员请就位》的四位导演再加上李诚儒,他们的一些“耿直”的点评,的确是给这个节目增添了不少的话题。导师们点评的时候,不畏首畏尾,这也是这个节目的一大看点。

除了《演员请就位》,2020年《王牌对王牌》有一期节目,也因为嘉宾的“敢说”,而一度让节目陷入了尴尬。

《王牌对王牌》原本有一个情怀的环节,比如赵薇参加节目时,请来了《还珠格格》剧组的导演和部分演员;郑爽参加节目时,请来了《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端木磊的俞灏明;尚雯婕参加节目时,《王牌对王牌》节目也请来了06届的超女中的厉娜、许飞、唐笑等几位。

不过,这期节目中,原本尚雯婕看到和自己一起出道的姐妹,还挺感动的,结果许飞在节目中是非常的不留情面,当尚雯婕说这么多年都没有参加06超女的聚会时,许飞更是直言,是尚雯婕不给她们机会,她们曾给尚雯婕发过微博私信。

《王牌对王牌》原本想给观众奉献一出“姐妹情深”的大戏,结果许飞在节目中不按套路出牌,导致场面非常的尴尬。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许飞的“闹场”,后来几期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也是取消了这个情怀环节。

或许是因为许飞太敢说,这之后许飞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只是非常明显的,到了“浪姐”节目中,许飞更专注于自身歌舞的提升,再加上节目中,还有几位更加耿直的姐姐,许飞的“敢说”反倒是没有那么受关注。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最敢说的当属宁静,她参加节目,不取悦节目组,不取悦观众,非常的我行我素,非常有个性,“静姐”也因为这样的性格,而备受粉丝的喜欢。就是在成团夜,宁静也表示,她拿到的那个冠军奖杯,并不属于她自己,她更想和自己团队的姐妹一起成团,其实,宁静的这个话,还是挺得罪一起成团的其他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宁静的话在别人的心里起了涟漪,浪姐虽然成团,但是,网络上却屡屡传出7个人不合,分小团伙、搞小团体,果然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

除了宁静,《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张雨绮的性格也非常不按牌里出牌,张雨绮的“敢说”在娱乐圈也是出名的,尤其是她对自己下手,也是非常狠的。在参加《吐槽大会》的时候,张雨绮就曾经自我吐槽,说自己看男人的眼光有问题。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张雨绮依然是风风火火的性格,录制节目第一期,张雨绮就直接说,自己是冲着C位来的;还有一期节目,蓝盈莹喊李斯丹妮指导自己团队的舞蹈,李斯丹妮不好拒绝,直接回答好啊,张雨绮却一口回绝蓝盈莹:她没空。

很多综艺节目,因为艺人的敢说,而备受关注,节目和艺人也是双赢的局面。但是,现在的一些综艺节目,其实都是有剧本、有套路的,往往有些演员的敢说,是因为节目热度的需要,或者是节目组剪辑后呈现的结果,所以,像《演员请就位》中李诚儒这样真耿直的艺人,其实是很少的。文/宸曦微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