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厦门姑娘陈都灵亮相金鸡奖直播 回校逢校庆30周年

时间:2020.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第二天。电影频道“直击金鸡奖”融媒体5G全景直播继续进行。直播过程中的“厦门姑娘”板块,演员陈都灵与电影频道主持人晓丽一起,重回母校厦门音乐学校。

 

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让许多观众朋友认识了陈都灵。该片取景地之一,便是厦门。身为此片女主角的陈都灵,更是在厦门长大。她的小学、初中都在鼓浪屿上度过,直到大学才去南京读书。


 

身为此次金鸡奖举办地的“主人”,陈都灵带领观众朋友重回母校厦门音乐学校。而11月26日,恰巧也是母校成立三十周年校庆日。

 

“小时候练琴,需要沉下心来,比较枯燥,但自己会用一些贴纸来装饰钢琴。”在母校,陈都灵重新走进了当年的练琴房,与教了自己9年钢琴课的陈茵老师,一同回忆起当年求学时的点滴故事。


陈都灵与老师


“当时学校课表上,每天上午会有六七节文化课,通常最后一节课是自习,可以选择去练琴。”据陈都灵回忆,当时学校在文化课与专业课上的时间安排比较合理。 最后,在与母校恩师、学弟学妹的合影与合唱校歌中,厦门姑娘陈都灵带领观众完成了对厦门音乐学校的探访。


陈都灵与学弟学妹交流

 

11月27日,电影频道“直击金鸡奖”融媒体5G全景直播还将继续。关于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以及举办地厦门,还有哪些精彩故事发生,请持续关注直播活动。


文/北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