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毕业舞会》发布新预告 改编自百老汇同名歌舞剧

时间:2020.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毕业舞会》中字预告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毕业舞会》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由百老汇同名歌舞剧改编而来的影片《毕业舞会》,再度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两个高中生因为校园暴力,不得不在网络上表达自己。她们的视频,引起了百老汇演员的关注。

 

随后,这群百老汇演员来到了这一所高中,参与到了毕业舞会之中。整个预告将影片的剧情表现得一览无遗。而且,歌舞元素在得到了体现。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整部影片将会拥有鲜明而令人愉悦的色彩,复杂的机位调度,配合上舞美与灯光设计,令人向往。


《毕业舞会》将于12月11日上映

 

影片原作剧目得到了6个托尼奖的提名。整剧带有强烈的正义与向善的属性。影片主角是艾玛和艾丽莎。她们是两个只想在毕业舞会上相拥起舞的高中女生,然而却有很多心存偏见的人从中作梗。这个故事引起了四位百老汇资深演员的关注,他们登上了舞台,以自己的名声和影响力来帮助这对女孩完成了梦想。演员方面,挑大梁的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此外,詹姆斯·柯登、爱莉安娜·格兰德、安德鲁·兰内斯等人都将加盟剧组。导演瑞恩·墨菲,他曾经成功拍摄了《美国恐怖故事》和《欢乐合唱团》,本片是他的大银幕长片处女作。按照计划,影片将于12月1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